我校举行第三十四届运动会

来源:体育军训部发布时间:2023-11-12
浏览次数:773

11月10日-11日,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屏峰校区举行,来自28支代表队的3500余名师生参加了74个项目的比赛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。校党委副书记胡伟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,校党委副书记陈杰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致辞。

校运会期间,全校师生顽强拼搏、超越自我、勇创佳绩。获学生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院依次是:之江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(软件学院)、管理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、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(职业技术教育学院)、信息工程学院、设计与建筑学院、化学工程学院。获教工团体总分前8名的依次是:之江学院、校机关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、容大后勤集团、机械工程学院、药学院、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(软件学院)、化学工程学院。获“体育道德风尚奖”的6支学生代表队是:公共管理学院、理学院、经济学院、管理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;6支教工代表队是: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、药学院、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、法学院、化学工程学院、容大后勤集团、校机关。

全校教职工还进行了《工大同心》工间舞团体表演赛,展现工大教职工风采。


开幕式现场


胡伟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


陈杰主持


《工大同心》工间舞团体表演赛


比赛现场


闭幕式颁奖仪式